產品技術分類

Tag 關鍵字

javaflexasp.netphp

軟體開發技術

本公司軟體開發團隊,配合客戶專案需要,可使用多種程式語言開發,擅長項目有以下幾種

Java 程式語言- Java 是Sun公司開發的新一代程式設計語言,它可以應用在各種不同的機器、作業系統和網路環境中進行開發,不論您使用那種瀏覽器或者使用那種作業系統,如Windows、Unix、Linux、、等等,只要瀏覽器支援Java,您就可以看到生動的網頁,Java正在逐步成為Internet應用的主要開發語言,它徹底改變了應用軟體的開發模式,為迅速發展的資訊世界增添了新的活力。

JSP 程式語言-在Sun正式發佈JSP ( Java Server Pages )之後,這種新的Web應用開發技術很快引起了人們的關注,依照Sun的說法,JSP能夠執行於全世界包括Apache及IIS5.0在內的85%的伺服器產品,JSP與ASP技術非常類似,兩者都提供在HTML代碼中混合某種程式代碼,由程式語言引擎解釋執行程式代碼的能力,在ASP或JSP環境下,HTML代碼主要負責描述資訊的顯示樣式,而程式代碼則用來描述處理邏輯,然後程式代碼的執行結果被重新嵌入到HTML代碼中,然後一起發送給瀏覽器,用戶端瀏覽器不需要任何附加的軟體來支援即能執行。

JavaScript 程式語言- JavaScript 是一種簡潔的物件導向Scripting語言,可以用來作為Internet上發展Client-side或是Server-side的程式語言,您可以把JavaScript嵌入HTML一起撰寫,而且不用經過編譯的過程,就可以直接經由瀏覽器執行,( 以上的特性是指Client-side的JavaScript而言)。

ASP.Net 程式語言- ASP.NET 是一個已統合的 Web 開發模型,其中包含用最低限度的編碼建置企業級 Web 應用程式所需的服務。ASP.NET 是 .NET Framework 的一部分,在撰寫 ASP.NET 應用程式時,您可以存取 .NET Framework 中的類別。您可以使用任何與 Common Language Runtime (CLR) 相容的語言撰寫應用程式,其中包括 Microsoft Visual Basic、C#、JScript .NET 和 J#。這些語言可以讓您開發受益於 Common Language Runtime、型別安全 (Type Safety)、繼承等的 ASP.NET 應用程式。

PHP 程式語言- PHP 程式語言是一種「伺服器端的HTML嵌入式描述語言」即 ( HTML Embedded Scripting Language ) ,PHP的效能比CGI快又不佔系統資源,並可搭配多種資料庫格式,例如Oracle、Sybase、MySQL、MS SQL 、dBase、PostgreSQL...,並且可以跨平台使用,例如Windows 主機上亦可執行PHP,因此使用者以驚人的速度成長中。

Adobe Flex- Flex是Adobe公司所發展用來開發「RIA(Rich Internet Application)」的工具,可以讓您建立一個高度互動的RIA應用程式,並透過網際網路(Internet),讓使用者可以藉由瀏覽器直接使用Flex 所創造出來的效果。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