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2  Page.1 / 2
 

Tag 關鍵字

雲端醫療備份dr.p社會公益健康管理恩友線上付款

博識資訊和文化基金會第三度合作 - 2013台北藝穗節

日期:2013-08-30

        藝穗節一直是個讓藝術家盡情發揮的所在,它有源源不絶的創意點子來引領藝術家們大胆表現自己,就如同開辦這個藝穗節的理念一樣,讓藝術家有自己做主的園地。  

        第三度合作中最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配合2013藝穗節一連串的活動,我們開發了相關的附屬網站來輔助主網站的成立,例如:主網站所需的主視覺,我們是開發了徵選投票網站來對外公開收集主視覺元素,網路投票取得冠軍作品後,才利用得獎的主視覺來建置下一階段宣傳用的Coming Soon網站和藝穗節主網站。  

        同時,博識資訊還建置了讓藝術家自由報名當策展人的報名網站,由藝術家自己為自己的作品發聲,挑選想要的展出時間及多達27個各式各樣的表演場地,在網頁清楚簡單的介面引導下一步步完成報名,比起書面的送件的確是快又有效率多了,報名網站就這樣收集了109團天馬行空的創意鬼才,所以在開展前夕才可以知道今年有些什麼節目,我們才能將節目元素植入主網站中,以上這幾個活動網站與主網站配合的過程及時程的安排相當繁雜和緊湊,經由博識資訊的網站設計及專案規劃,可以為客戶省下人事行政成本,又達到使藝穗節未演先轟動,成為藝術家界的盛事。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