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2  Page.1 / 2
 

Tag 關鍵字

雲端醫療備份dr.p社會公益健康管理恩友線上付款

數位生活帶著走,台北好藝術隨手可得

日期:2013-08-28

        台北好藝術官網把相關的藝術活動滙整於此,積極推動大台北的主要藝術文化活動,以促進整體城市文化藝術發展,台北好藝術官網擴充功能改版專案完成並順利上線,包括手機版也順利同步開站!   

        台北好藝術以跨領域、跨媒介的方式推動藝企合作,旨在推動更多企業與民眾參與藝文活動,所以在官網上放置了企業廣告、各地的藝術館連結、大台北地區各節目活動連結和一些相關的藝術法律連結,媒合各界資源,集結了多達二百多項,管理員從後端平台就能看到每個項目的今日點閱率、本月點閱率及總點閱率,統計出來那些是高人氣的項目。

     博識資訊也開發了API應用程式設計介面,以提供手機APP”活動報馬仔”來作介接之用,意旨將官網上最新的活動及說明訊息也同步傳輸到APP上,整合後更能實現完整的創新通訊服務應用設計與開發理念。藝術隨手可得,數位生活帶著走,不管走到那裡一打開手機,就能有滿滿的即時藝術節目資訊,超方便的啊!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