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2  Page.1 / 2
 

Tag 關鍵字

雲端醫療備份dr.p社會公益健康管理恩友線上付款

台北市藝文和創意能量的推動窗口 - 台北市文化基金會網站管理化繁為簡

日期:2013-08-28

        多年來我們承包了很多文化基金會的案子,彼此合作無間,文化基金會無疑是博識資訊的忠實客戶之一,今天又順利幫文化基金會進行官網的改版了,上線大成功!  

        因為文化基金會算是個大型的財團法人機構,組織架構有5個部門、1個委員會及3個獨立館所,活動多且運作活潑,博識資訊一直以來都保持高度的配合度及專業性,專案前充分溝通,專案進行時將需求詳加分析及時程控管,務必達成客戶滿意,往往還能進度超前,提前交案呢!  

        而一般客戶或網站管理員不一定懂程式語言,為了要方便管理,網站後端管理平台就是設計給客戶可以自行維護用的。由於文化基金會要管理很多獨立的活動網站,所以將所有要管理的網站後台全放置在同一處”網群後端管理平台”上,這樣的設計好處是共同管理會更為方便,也更為清楚,後台上架什麼資訊,前台網頁就能即時顯示,所以博識資訊在設計時會盡量傾向操作簡單且好懂,並避免複雜的管理流程,讓使用的人能輕鬆地管理後端系統。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