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2  Page.1 / 2
 

Tag 關鍵字

雲端醫療備份dr.p社會公益健康管理恩友線上付款

「動力身體,運轉想像」2013臺北兒童藝術節

日期:2013-08-20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創造力更是人類與生俱來的天性。今年臺北兒童藝術節以「動力身體,運轉想像」為主題,邀請家長與孩子一起從科技生活中尋找藝術靈感,動手拆解與拼湊,去感受身體的移動潛能,探索齒輪結構的迷人原理,讓他們相信「心中所想」等於「眼中所見」的關鍵,全在於創造的想像與實踐。

        博識資訊特別用Flash及.NET技術打造動態的機械世界,讓今年的兒藝節網站很科幻,跟過去很不一樣。連續製作了兒藝節三年的活動網站,見證著兒藝節一年比一年還盛大,吸引著數以萬計的人潮,而我們秉持著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對我們的信任,次次都製作出精彩萬分且能抓住點閱者目光的作品,對於博識資訊而言不但是技術,也是一門藝術,從架構的討論到怎麼有效的讓瀏覧人一眼就能明白主題,這需要與客戶有良好的互動及溝通,才能產生出完美作品。  

        恭喜兒藝節又突破過去的記錄,陶冶了多達三十萬人次的心靈,也為博識資訊全體同仁們種下藝術的種子。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