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2  Page.1 / 2
 

Tag 關鍵字

雲端醫療備份dr.p社會公益健康管理恩友線上付款

博識資訊協助弘第啓動企業流程E化 掌握最佳決勝武器

日期:2013-08-09

        弘第代理國際知名高級傢具及廚具,並擁有設計團隊,包含從圖面繪製、客戶溝通、丈量、訂貨、安裝及驗收,再到售後的教學、維修、保養,一條龍的服務!為的就是要讓豪宅客戶享受尊容禮遇與便利,但在公司日漸擴大及流程越趨複雜下,單靠進銷存套裝軟體或人工的記錄已經不符使用了。   

        博識資訊可以滿足您在事業發展的各個階段需求,我們為弘第建置了報價單、派修及工務排程系統,還能跟原來使用的進銷存套裝軟體做串接,連帶把流程也全面串接起來了,這樣可以避免人工處理耗時冗長。   

        主管可以透過系統立即得知報價的情況及成交記錄,報價單可產生PDF的格式,業務們報價寄發給客戶才會更方便;安裝工程師依據類似像行事曆的界面,清楚得知當月的工務及維修有那些,主管更容易調度各時程的工程師,安裝後的回報記錄能掌控及確保安裝品質,交易流程E化了,各人員等待時間自然縮短了;處理速度加快了,人力成本自然就節省了,把省下的時間及人力放在提升對客戶的服務品質上,銷售量也跟著提高了,好的E化對中小企業的擴展扮演著舉足輕重的攸關影響。

  回上一頁